抛向王志安的第三弹-《新闻调查》是大裤衩立的牌坊

  作者:社会与民主党

  开年第一天,整理了一下与家人团聚的兴奋情绪,开始了忙碌的工作。王志安在我前面两篇文章的打击下,没能过个安稳年。出于人道主义考虑,我给王志安放了两天假。假期结束了,又要开始抽他骨头了。王志安过年期间和我打了个赌,最后没赌成,但暴露了他证据造假的职业本能。关于王志安的赌品,我以后会写专文帮大家分析一下的,今天先谈谈他的职业本能。按王志安的说法,他是堂堂中央电视台的享有国际声誉的新闻调查栏目的一位“出镜记者”。那我们就来看看这“堂堂中央电视台”和这享有国际声誉的“新闻调查”栏目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它的“出镜记者”会有怎样的职业本能。

  堂堂中央电视台在我们老百姓那儿有个昵称,人称“大裤衩”。这名字好像不大好听,让人会联想到人的“下半身”,它来源于那幢著名的大楼,更来源于普通群众对它的根本印象。那么这个享有国际声誉的“新闻调查”栏目又是什么呢?在我看来,这档栏目不过是大裤衩为了更好地当那啥而立的牌坊罢了!

  在我抛向王志安的第一弹中揭露了王志安在他的转基因调查节目中涉嫌伪造了超市购买五包大米三包是转基因的证据。在我强大的证据面前连一位著名的前方粉都开始怀疑王志安了,他问道:

  

  王志安为了安抚该前方粉的情绪,回复道:

  

  在回复中王志安自称他的节目获得了新闻中心调查类节目“金奖”。并声称越优秀的节目越无法出现在往期节目里。这引起了我的好奇,想看看新闻调查栏目还有哪些获了金奖的优秀节目?新闻调查栏目是每周一期的,我把央视官网中没有放出节目的日期都统计出来,从2012年至今大概有那么十几期吧。会不会有些时候因为节假日或别的特别原因,那周没有播出新闻调查节目呢?为了验证这一点,我找到了一个方法。我发现新闻调查栏目的官方微博会预告每期节目,如果节目暂停它也会预告暂停。通过比对央视网站和新闻调查官方微博发现果然大部分空挡的日期是节目暂停。刨除这些空挡日期后,映入我的眼帘的除了有我前两弹里发现的那两期消失的节目《祥康的秘密》和《追查转基因大米》之外,还有一期消失的节目,它的名字叫做《记者站的秘密》。

  我怀着崇敬的心情在搜狐视频找到了这期节目,视频链接如下,大家可以先看看:

  http://tv.sohu.com/20140413/n398154937.shtml

  这是一期揭露记者靠负面新闻敲诈勒索企业的节目,节目的背景是一张叫做《中国经济时报》的报纸的某个记者站,利用舆论监督的权利大肆对企业进行敲诈勒索骗取了几万块钱。节目中总结道,这种现状是目前媒体行业普遍的现象,是很多传统媒体得以生存的商业模式。王志安等人在这期节目里交代,媒体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媒体把“舆论监督权当成了交易的武器”。既然这是媒体行业的普遍现象,那么我们不禁要问,你们央视是不是个白莲花,就不这样了呢?你们为什么又把这期节目下架了呢?

  其实我们大家都明白,央视只不过是一个大号的《中国经济时报》,敲诈勒索的费用不是几万块,而是几百万,几千万起而已。《新闻调查》做这样的节目,不过是给大裤衩这个大XX竖个牌坊而已,过后还得偷偷地自宫。我就举一个例子,2012年有一场沸沸扬扬的新闻事件,就是央视曝光高档进口家具销售商“达芬奇”家居售卖的产品有质量问题。当时“达芬奇”老总的这张经典表情照被网友们PS玩坏了。然而这场风波的最后却出现了戏剧性的反转,“达芬奇”老板拿出央视记者以公关费名义敲诈勒索的录音证据。具体情况大家可以看这个报道链接:

  达芬奇向央视纪委举报遭敲诈 1200万打水漂
  http://finance.qq.com/a/20111231/002265.htm

  央视记者李文学自办红黑网1月4日悄然谢客
  http://finance.qq.com/a/20120211/000435.htm

  我摘录一段如下:

  “根据财新《新世纪》记者调查,崔斌与《每周质量报告》报道“达芬奇‘密码’”的暗访记者“李总”相识,两人曾于2011年6月一起参加了某企业组织的媒体赴美考察团。黄志新称,崔斌给他看了手机里一起旅游的照片。摆在黄面前的是一份准备好的300万元公关合同,要求分三次付清。他明白那合同的条款跟价钱“没的商量”。从当天下午两点见到崔斌,签完字后,崔派手下跟黄志新回公司盖章、拿第一期120万元的支票,“前后也就一个小时左右”。”

  原来大裤衩敲诈勒索的价码是以百万千万记的。这个事件是偶然的吗?No,随着中央反腐的深入,郭振玺、李东生等央视的大老虎一个个也现了形。从披露的信息来看,央视315晚会就是央视敛财的聚宝盆,央视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更是交保护费人物排行榜。每年一度的春晚是各企业朝贡央视的嘉年华!我给几个链 接大家随便了解一下:

  媒体揭郭振玺敛财术:连报4天负面逼企业投钱
  http://news.qq.com/a/20140802/009129.htm

  郭振玺等4人被查 那些没被315击垮的汽车企业
  http://auto.163.com/14/0617/11/9UUJLE9C00084TV1.html

  郭振玺为什么会走上不归路
  http://review.jschina.com.cn/system/2014/06/03/021089273.shtml

  那大老虎被抓了,大裤衩是否就变成白莲花了呢?你们太天真了,看看最近央视都在给谁做广告吧:

  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A2P平台e租宝登陆央视
  http://www.iqiyi.com/w_19rs3y6qd5.html

  极草 央视广告–3分版
  http://baidu.ku6.com/watch/7602326329373809855.html?page=videoMultiNeed

  说回王志安,大裤衩虽说不堪,但《新闻调查》栏目毕竟是个牌坊,会不会王志安是个躲在这牌坊里的“以事实为准绳”的白莲花呢?糊涂!可能吗?除了我前面揭露他的涉嫌转基因超市调查造假,王志安自认不是男人不敢回应外,我再跟大家讲一件事儿。这件事儿很多人都知道,但信息庞杂很多人有没搞清楚情况。我这里跟大家简明扼要地再讲讲,直接上图:

  

  这是一张柴会群诉王志安诽谤官司中,王志安一方出示的证据。大家发现没有,这张医疗器械注册证中,中文的有效期是到“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而同一页中英文的有效期是到“December 28,2012”。这一张明显是伪造的注册证,被王志安一方在法庭上提交给了法官。当柴会群律师指出王志安方做伪证时,法庭立即宣布休庭,将进入刑事伪证罪的调查。详情请看:

  真相无法掩盖(1)――超声诊断仪的秘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3cb2c0102vjp8.html

  有人说这是和王志安同列被告的“中国医师协会”提供的证据,王志安不知情。是吗?错!“以事实为准绳”的白莲花王志安同志当时可就在法庭现场。如果他不知情,应该在庭后出来声明自己被假证据骗了。然而在庭审结束后,王志安对这个证据造假行为不但一言不发,甚至他发布的庭审记录中竟然将这段重要情节给抹掉了!见王志安贴出的庭审纪实:

  庭审花絮第二季第二集
  http://weibo.com/p/1001593856969587933880?mod=zwenzhang

  这篇文章最后一句是:“本集缝肛门部分的证据质询结束,下集是走廊医生部分的证据质询,敬请期待。我要去恢复记忆能啦!”

  王志安的小马甲花了半年时间也没有记起法庭上假证据被揭穿,法官当庭宣布休庭的情节来。这说明什么?只能说明王志安就是这个伪证的共犯。以大裤衩一贯的表现来看,我们完全有理由怀疑王志安做的那集《走廊医生》新闻调查节目,一方面是为了报复仇家柴会群,另一方面是收了“中国医师协会”和“绵阳市人民医院”的好处费!

  王志安的这种伪造证据的方法同样也大量出现在他对方舟子的质疑当中,手法一模一样,漏洞也让人笑掉大牙,比如这张图:

  

  他把美元帐和人民币帐合在一起,连货币单位都没加上去,就来指责彭剑的会计应该看到临近的两行,而不会误以为捐款的钱是彭剑的。

  王志安这种拙劣的造假证据和早已破产的个人信用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相信呢?除了央视新闻调查记者这个牌坊外,主要是他很会把握政治正确性。和柴会群的官司由于当时媒体集中炒作医闹事件,社会上很多人都对媒体造谣导致医患矛盾的事儿非常反感,也使王志安在气势上占了优,讨了不少赏钱。而对方舟子的质疑,一方面方舟子树敌多,那些人根本不问是非,只要反方就支持,另一方面也是看准了方舟子被封杀,在国内传播力有所下降,所以才敢大着胆子肆意造谣。其实只要撕下王志安的牌坊,很容易就能发现他是个什么东西!

(XYS20160218)

This site is supported by ebookdiy.com.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